Sunday, July 25, 2010

~公仔~

公仔,也叫洋娃娃,英文叫 soft toys ... 是我的最爱滴无生命“动物”,他们是从我出世到现在都存在,喜爱,和永远陪伴在我身边的东西。。。老实说,我很谢谢我的父母,因为是他们买给我的。。现在,我的房间,有大大小小,圆滴方滴,毛毛滴,或是布料滴公仔。。。
最近我才发现拥有他们的好处。。比如:他们是我不能养宠物的代替品;他们是我在伤心时,静静地听我说心事的代替品;他们是我在心情好/开心时,陪我一起癫的代替品;他们也是我在寂寞时,唯一24小时,风雨不改地陪伴我。。。他们忍受我的坏脾气,他们永远都对着我笑。。当我开心时,我还会“带”他们去玩,看电影,甚至去旅行。。。公仔们,谢谢你们!!我爱你们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