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22/10/2011

今天是小学办嘉年华的日子。。。我也约了肇有陪我去。。
我大约九时正已经到达了小学。。所以唯有等他睡醒,然后冲好凉,才来陪我。。
在等他的过程中,我遇见了佩恩,慧娟和关凯欣。。。==”
和他们聊了一下和诳了一下后,我就去找肇有了。。:)
和肇有诳了一下嘉年华后,我们就去吃早餐。。
之后,我就提议要去子扬家玩狗狗。。不了的,他尽然答应了!!^^

在子扬家。。。
刚开始,他的狗狗就嗅我的屁股。。(好色哦 ><)
当我们进到屋里时,子扬一个人在家看日漫剧。。肇有就躺在老人椅上休息。。我就当然在玩狗狗啦。。:)
过后,狗狗不理我后,我就当然去玩肇有啦^^
而子扬就说了一句非常好听的话:“你们拍拖不要拍到我家来啦。。==” 哈哈。。^^

No comments: